杨滨:梅迪亚特输在运气 伍兹无愧世界第一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7:05  新浪体育
杨滨:梅迪亚特输在运气伍兹无愧世界第一称号



  2008年美国公开赛在一场精彩而激烈的延长赛后终于落下大幕,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经历了19个洞的漫长等待,最终战胜美国老将罗科-梅迪亚特捍卫了自己的王者宝座,第3次获得美国公开赛冠军,同时也将自己大满贯头衔增加到了14个!

  老虎夺冠虽然在意料之中,但谁也不会想到过程会如此一波三折,谁也不会想到老将梅迪亚特能给老虎带来如此大的威胁,尤其是当老虎带着3杆优势开始第11洞比赛时,所有球迷都会认为老虎应该可以轻松赢得比赛,而此时的罗科-梅迪亚特用行动证明了他不是靠运气进入延长赛,自己绝对有能力与老虎抗衡去争夺冠军。在接下来的8洞中梅迪亚特拿下连续3个小鸟球,没有出现任何失误,老虎则在11、12洞连续吞下了2个柏忌球,当两人站上第18洞发球台时,罗科-梅迪亚特不可思议的取得1杆领先,老虎必须在18洞设法赢回这1杆才能将比赛带入单洞对决。面对制胜推杆任何人都会有压力,梅迪亚特也不例外,在最后一洞的果岭上只要推进拿到小鸟球就可以实现夺冠梦想并创造历史,但非常遗憾,幸运女神没有眷顾梅迪亚特,他未能推进小鸟球推杆,而老虎在最后一洞拿下小鸟球再次追平对手,两人在18洞的延长赛都交出71杆的成绩,不得不进入单洞对决,在单洞对决的第1个洞老虎顺利保住标准杆,梅迪亚特却打出柏忌球,最终老虎-伍兹第3次拿下美国公开赛冠军。

  对于老将罗科-梅迪亚特来说,未能拿下此次美国公开赛是非常遗憾的,但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无论是谁只要心中抱有希望,积极拼搏,就一定有机会向冠军迈进,而这次他仅仅是输在了运气上,仅仅因为他的对手是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如果换作别人,凭借此次的状态梅迪亚特一定可以获得最后的胜利。这一刻梅迪亚特心情是失落的,但我们看到了他精彩的表现,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他会卷土重来!

  从领先到落后,再到追平、反超并获得最后的胜利,对于老虎来说这次美国公开赛是美妙的,是神奇的,更是终生难忘的,老虎再一次通过努力证明了自己无愧于世界第一的王者宝座,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无法阻挡他前进的脚步。收获职业生涯第14场大满贯冠军,神奇的老虎将继续前行,他将踏上新的征程,英国公开赛、PGA锦标赛、莱德杯等等重要的赛事还在等着他,让我们一同期待老虎创造更多的辉煌!

  (杨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