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惊心动魄 第四轮收视率创历史第三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5:51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惊心动魄第四轮收视率创历史第三高



  新浪体育讯 初步统计的结果显示:美国公开赛第四轮紧张的结局创造了赛事历史上第三高的收视率。

  第108届美国公开赛在美国西岸的圣地亚哥举行,播出时间对于美国东岸来说正好是电视黄金时段。星期天,美国公开赛的收视率为6年来的最高值,可是并没有追赶上老虎伍兹过去有望争夺冠军时的数值。

  第四轮的结果是老虎伍兹与梅迪亚特战成平手,两人要进入18洞延长赛分胜负。NBC电视台星期一表示,其收视率为8.5,频道占有率为18。比起去年老虎伍兹获得并列第二名来,收视率上升了21%。去年的收视率为7.0。可是今年仍旧无法与2002年的9.3和2000年的8.8抗衡。那两年,老虎伍兹都取得了胜利。

  星期天的收视高峰出现在东部时间8点30分到9点之间,最高时收视率为13.5。当时老虎伍兹在最后一洞拿下小鸟,将比赛逼进了延长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