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赛机会1比157 梅迪亚特斗伍兹如蚂蚁斗大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2:22  新浪体育
延长赛机会1比157梅迪亚特斗伍兹如蚂蚁斗大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洛克-梅迪亚特被问到星期一上午他对阵世界第一取胜的概率。老虎伍兹已经赢得了13场大满贯赛,包括两场美国公开赛,星期一在多利松展开的第108届美国公开赛18洞延长赛中,正是他要与45岁的美国老将交锋。

  概率?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计算概率。” 洛克-梅迪亚特说。

  让我们从这个开始吧:157比1。那时洛克-梅迪亚特和老虎伍兹的世界排名之比。把这个比率放一边,长舌的格林斯伯格老将可能会面对漫长、艰辛的一天。至少他自己是知道的。

  “明天上午我要与一头野兽战斗。”洛克-梅迪亚特星期天打出71杆之后与老虎伍兹(73杆)战成平手。“我要需要振作起来。我需要与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对抗。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就让它发生吧。我很满意我当前所处的位置,我将全力以赴,拭目以待。”

  “我确信我们会给你们上演一场精彩的大戏。”他补充说。

  十分不幸,对于洛克-梅迪亚特来说,这场大戏可能是《痞子大逃亡》(Truth or Consequences)。

  如果他注定要成为美国公开赛最年长的冠军,他不得不真实地直面自己的技术,正如过去四天他在多利松表现得一样,否则老虎伍兹很容易就会把他拖跨。

  以下是两位美国选手星期一决斗是最好的注脚,从这18个注脚中你能清楚掂量出真正的概率。

  (1)老虎伍兹赢得了64场美巡赛胜利。洛克-梅迪亚特赢得5场。

  (2)老虎伍兹赢得了13场大满贯赛。洛克-梅迪亚特为零。

  (3)老虎伍兹32岁。洛克-梅迪亚特45岁。

  (4)老虎伍兹膝盖动了手术。洛克-梅迪亚特背部有伤。

  (5)老虎伍兹尽管膝盖有问题他的平均发球距离为320.8码。洛克-梅迪亚特的平均发球距离为283.3码。

  (6)老虎伍兹今年在5个重要的数据统计中排名第一。洛克-梅迪亚特最好的排名为第34位,统计类别为进入球道沙坑之后的标准杆上果岭率。

  (7)洛克-梅迪亚特是第一个用长推杆夺取美巡赛的选手。

  (8)本周两位选手标准杆上果岭的数目都为46个,各自用了115推。

  (9)56条球道,洛克-梅迪亚特开球上了36个,老虎伍兹开球上了30个。

  (10)洛克-梅迪亚特喜欢说话,甚至在他挥杆的时候。老虎伍兹坚韧派,而他的击球充满了英雄主义。

  (11)洛克-梅迪亚特在选拔赛中通过了延长赛进入了比赛阵容。老虎伍兹上一次打美国公开赛选拔赛要追溯到15岁。

  (12)洛克-梅迪亚特上一个胜利要追溯到2002年。同年,老虎伍兹赢得了5场胜利,包括第二个美国公开赛冠军。

  (13)老虎伍兹在2000年到2001年实现了老虎大满贯。同样四场比赛,洛克-梅迪亚特的名次没有高过15名。

  (14)洛克-梅迪亚特今年8次被淘汰。自从1996年转职业以来,老虎伍兹仅仅被淘汰了5次。

  (15)老虎伍兹在多利松赢得了6场别克邀请赛。洛克-梅迪亚特的名次从来没有高过57名。

  (16)洛克-梅迪亚特居住在佛罗里达那不勒斯。老虎伍兹居住在奥兰多,但是正在想如何买下佛罗里达。

  (17)洛克-梅迪亚特职业生涯一共20次杀入前三名。老虎伍兹光大满贯赛就22次杀入前三位。

  (18)两年前,洛克-梅迪亚特为高尔夫频道当过球评。老虎伍兹2岁的时候就上了电视,在《迈克-道格拉斯秀》中展示了击球本领。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