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也能有闪光点 美国公开赛点燃梅迪亚特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世界排名仅第157位的梅迪亚特也许从来都没有被球迷关注过,但是此次美国公开赛他尚佳的表现也许令许多人记住了他。从美国公开赛第一轮开始这位美国选手就开始闪现出他独特的一面.....<<查看梅迪亚特详细资料

  第一轮

  45岁的梅迪亚特首轮交出69杆的成绩,而这是他第12次参加美国公开赛。此前他的最好成绩是2001年获得的第四名。对于今天的成绩,身形高大的他甚是满意。不过当被问及自己对比赛的期待时,他回答得很保守:“在这样的球场很难怀有期待。就美国公开赛的情况来说,你必须走一步算一步,摸着石头过河。不过我很喜欢这样,而且主办方为球场进行的设置非常出色。”

  第二轮

  他赛后表示自己今天的表现以及现在的状态非常棒,“大家都说我这两天打得很好,让我怎能不高兴呢,甚至有点飘飘然呢!”并坦言自己只剩下两天可以努力,而这两天就足以决定成败。可是他也毫不掩饰对决赛的担忧,一直强调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艰巨。

  46岁的“高龄”的梅迪亚特打出71杆的平标准杆成绩,他赛后表示自己今天的表现以及现在的状态非常棒,“大家都说我这两天打得很好,让我怎能不高兴呢,甚至有点飘飘然呢!”并坦言自己只剩下两天可以努力,而这两天就足以决定成败。可是他也毫不掩饰对决赛的担忧,一直强调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艰巨。

  第三轮

  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是一个职业高尔夫球员。洛克-梅迪亚特是一个凡人。洛克-梅迪亚特还是一个体育记者?

  第三天洛克-梅迪亚特只打出了72杆的成绩,星期六在美国公开赛上,他扮演以上三个角色都很到位。最后一个角色,他扮演得最欢快。比赛结束,领先者老虎伍兹接受采访,回答问题时,洛克-梅迪亚特把自己安插在一群多嘴多舌的记者群中,他问道:“伍兹先生,伍兹先生,你是不是不正常?你是不是打疯了?”

  专家林湘点评:

  梅迪亚特在这一轮的表现也非常的精彩,除了他不俗的成绩之外,他更我们展示了与其他选手不同的一面,在球场上这位选手并没有像其他的选手那样绷着脸,常常笑容可掬,而且每打一杆梅迪亚特都非常的具有激情,似乎是在享受着高尔夫这项运动,梅迪亚特是一位非常具有观赏性的球员......


梅迪亚特沙坑救球 果岭上耍宝
梅迪亚特沙坑救球 果岭上耍宝

这球场有那么难? 梅迪亚特放手一搏
这球场有那么难? 梅迪亚特放手一搏

对面的观众看过来 梅迪亚特决赛冲击
对面的观众看过来 梅迪亚特决赛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