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柏忌65杆精彩收官 斯洛库姆领先榜上快速飞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6:01  新浪体育
无柏忌65杆精彩收官斯洛库姆领先榜上快速飞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圣地亚哥时间6月15日星期日),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在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没有打出柏忌,取得65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好成绩。这是迄今为止,多利松的单轮最好成绩。在收出最好一轮之后,美国人的位置上升了41位。当然比赛还没有结束,有一半的选手都还没有回来。

  “我在一些地方躲过了严重失误。今天,我推入了许多推杆。” 希思-斯洛库姆说,“很明显,这是你要在这里做的事情。我推入了许多重大的救帕推杆,有些非常长的小鸟推我本不该拿下的结果给我拿下了。今天我击出的好杆,我全部都把握住了。”

  希思-斯洛库姆说他基本上没有抱什么希望,他在父亲节一直想着6个月的女儿。另外他也想过马上要到来的一系列紧凑的赛事。

  “我想我位于联邦杯积分榜第67位,我努力赚到一些积分。” 希思-斯洛库姆说,“我保持着积极和乐观的心态。”

无柏忌65杆精彩收官斯洛库姆领先榜上快速飞跃

  希思-斯洛库姆一共抓到6只小鸟,其中一只来自第14洞可以一杆开上果岭的四杆洞。那一洞的发球台前移,鼓励球员直接进攻果岭。希思-斯洛库姆选择3号木开球,进入果岭沙坑,不过他解球很好,留下4英尺,一推抓鸟。

  “真是引人注目的高尔夫。” 希思-斯洛库姆说,“这让你有机会看到一些精彩的大戏。在我之后的一组,我不太确定,可是我想他们俩的小球都上了果岭。而在我之前的一组,我看到他们在果岭周围切杆。

  “如果你打出一杆好球,你会得到回报。可是如果你击得长一点,或者深陷沙坑,你很难保帕,也许打柏忌也不容易。我想比赛应该很多乐趣。在这里的观众,以及电视观众应该会享受这场比赛。”

  同样还有18洞五杆洞,其长度为527码,在星期天下午应该能迸发一些火花。

  “我喜欢那一洞。” 希思-斯洛库姆在那里拿下了最后一只小鸟。“作为一个体育迷,作为一个高尔夫球迷,现在我要做的是回去好好享受这一天。可是进入最后阶段,如果这里出现一些起伏的话,你有可能打出3杆,也有可能打出6杆。”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