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德左手腕受伤退赛 决赛轮第14洞抓鸟后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5:54  新浪体育
唐纳德左手腕受伤退赛决赛轮第14洞抓鸟后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英国选手卢克-唐纳德在美国公开赛决赛轮打完第14洞后,因为左手腕受伤退出比赛。[视频]

  唐纳德在第15洞球道上左手腕受伤,赛场医务人员为他缠上医护胶带,但是他仍然不能继续比赛。30岁的英国人今天以高于标准杆6杆进入比赛,在第14洞抓鸟后,随即离开了赛场。

  “卢克的左手腕在这一周出现了问题,他从一开始就感觉到疼痛,当他在第15洞开球时,他已经发觉很严重了。”唐纳德的哥哥告诉记者,他哥哥本周为他背包。

  “他立即通报了赛事官员,并表示不能继续比赛了。”唐纳德的哥哥说,“他现在也不能确定究竟是什么问题,是手腕的肌肉或者其他问题,但医师已经为他缠上了绑带,他将在下周去看医生,搞清楚左手腕问题。”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