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老虎第十八洞再射老鹰 完美一轮展现球王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老虎-伍兹在多利松第十八洞再射老鹰,成功获得美国公开赛第三轮单独领先。

  老虎在第十八洞的两次挥杆非常漂亮,尽管有膝盖伤痛,但他的第二杆还是将球稳当地放在了果岭上。在超过5万名观众的注视下,世界球王顺利地将第三杆推进球洞,这是今天的第二个老鹰球。

  在第十三洞,老虎伍兹就推进了66英尺的老鹰球,当他激情的挥动拳头跑动在果岭上时,他膝盖的旧伤也因此复发,但在第17洞,他再次意想不到地在果岭边切进小鸟球,现场气氛顿时推向高潮。

  这是老虎伍兹在昨天打出30杆的半场罕见成绩后,再一次爆发出的完美一轮。他本轮成绩70杆,吞下3个柏忌,一个双柏忌,两只小鸟,两个老鹰,三轮成绩210杆(72-68-70),领先李维斯特伍德一杆进入最后决赛。

老虎伍兹第三轮记分卡: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