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第十三洞再射老鹰 经典长推惊现虎王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美国公开赛第三轮第十三洞以一记经典的超长推射下老鹰,成功挽回在开局的双柏忌失误,这也是他连续两天在该洞打出老鹰球。

  老虎第二杆攻至果岭边,在离洞杯66英尺处曲线长推,威廉姆斯拔起了旗杆,球进洞了!老虎有力地挥出双拳,这是他少有的动作,他激情地跑动在果岭上,与欢呼的观众一起享受经典时刻。

  多利松南球场第十三洞是一个长614码的5杆洞,老虎伍兹昨天同样在这里射下老鹰;今天,他将成绩成功扳回-1,落后领先选手梅迪亚特两杆,暂时排在第三名;在今天的开局第一洞,老虎重复了首轮命运,打出了双柏忌。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