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第一洞又吞双柏忌 开局不利重演首轮遭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7:02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第一洞又吞双柏忌开局不利重演首轮遭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老虎-伍兹在美国公开赛第三轮第一洞打出双柏忌,这几乎重演了他在前两轮的开局。[视频]

  和星期四一样,老虎-伍兹抽出一号木开球至左边长草;和星期四一样,他猛力救出第二杆,但打短至果岭边;第三杆仍然和星期四一样,他打过了果岭,回切也很差劲,最终两推进洞,打出6杆。

  老虎-伍兹又重新回到了标准杆——142杆,落后领先选手斯图尔特-艾波比两杆。艾波比同样在开局遭遇不利,打出柏忌,而同组的梅迪亚特则以标准杆开局。

  这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开始,特别是对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老虎-伍兹来说。但你不能说他的第14个大满贯就近乎儿戏,因为在星期五的最后9洞世界第一显示了实力,抓获5只小鸟,打出30杆的半场成绩,仅落后艾波比一杆,以两轮140杆的成绩分享第二名。

  与老虎同组的卡尔森开局也遭遇不利,吞下柏忌,成绩回到-1,与西蒙尼斯、拉夫三世、塔汉和李维斯特伍德并列第三。

  目前,老虎-伍兹一组已进入第二洞比赛。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