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美国名人赛领先 艾波比称有经验处理好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2:16  新浪体育
曾获美国名人赛领先艾波比称有经验处理好压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在两轮过后冲上了美国公开赛的领先榜榜首,但是这位澳大利亚人表示,他并不期待在多利松有好日子过。

  “大满贯赛不会让你好过。”艾波比说,他在第二轮打出70杆(-1),两轮成绩139杆(-3)。当然,有一种情况它会变得更困难,就是当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追赶上你的时候,他仅落后艾波比一杆,与瑞典选手罗伯特-卡尔森和美国选手梅迪亚特并列第二。

  艾波比曾经在去年的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上也取得领先过,那是第三轮过后,虽然最终获得并列第7位,但他表示,不管是谁在追赶,在一个大满贯赛上保持领先是非常不容易的。

  “别指望有那么容易。”37岁的艾波比说,“这就是为什么一年也只有四个大满贯赛,并且他们总是在增加球场难度。”艾波比在2006年赢得过两场美巡赛,并且是7个澳洲巡回赛冠军得主。

  艾波比表示,这些经验已经让他有能力去处理好竞争一个大满贯赛的压力。“当你的年纪越来越大,你会知道怎么去处理得更好。”他说,“有时要增加你的控制力,但也要学会去释放,总之别不太自然,这也是难点所在。”

  艾波比表示,当他在去年的美国名人赛上看到扎克-约翰逊打败伍兹的时候,他已经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有一些事情你要明白,”他说,“在精神层面来讲,你已经得到了一个胜利,虽然并没有一个实实在在的冠军奖杯。”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