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赛广州首轮 ABC三组次轮比赛设为9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首轮比赛于今天早上9点钟结束,但由于今天广州和深圳的天气都是大雨预报,赛事组经过慎重考虑,D、E组完成首轮9洞比赛后将不再进行第二轮的比赛,成绩以9洞计,今天举行铁杆精准度和国领限时推杆比赛;A、B、C三个组别的选手完成首轮比赛后,第二轮的比赛设为9洞,两轮共计27洞。

  首轮比赛完成后,小年龄组9洞成绩排在首位的分别是:女子D组冠军刘瑞欣,成绩为43杆;男子D组冠军刘圣涵,成绩为41杆;E组男女冠军分别是王文鹏(44杆)和关汝晴(42杆),A、B、C三个组别最好成绩是男子C组的李昊桐和张进,成绩为73杆(+1)。

  今天的比赛如果没有天气影响的变化,将会在下午2点钟左右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