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蝴蝶飞离多利松 粉红公子保尔特手腕受伤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6:30  新浪体育
花蝴蝶飞离多利松粉红公子保尔特手腕受伤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圣地亚哥时间6月13日星期五),色彩斑斓的保尔特在第15洞走出了球场。他并不是气冲冲地走开--他的右手腕受伤,无法再继续下去,他选择了退赛。

  与保尔特、卢克-唐纳德同组的保罗-卡西说:“他说了抱歉,表示这样做对他的健康最有利,因此没有什么问题。”

  保尔特这两天的着装依然抢眼,昨天穿了一件粉红色的球衫,今天的裤子是粉红色格子。漂亮的着装并不代表有漂亮的战绩。英国人开局打出78杆,可是星期五在前九洞表现不错,打出了平标准杆。他在第十洞抓到了小鸟,然而从那里开始,他的情况就开始恶化。随后5个洞,保尔特打出了高于标准杆6杆。

  “保尔特的手腕有些问题。”保罗-卡西说,“这样的情况第一天便开始了。从他的发球距离,你也许能看出那不是他平常的标准。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受伤的。他希望保护好手腕,夏天回到欧洲的时候,健康没有问题。因此也没有什么了。”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