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新人次轮开局不爽 斯翠尔曼第3洞打出加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1:40  新浪体育
美巡赛新人次轮开局不爽斯翠尔曼第3洞打出加3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在星期四超越了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和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后,美国公开赛首轮并列领先选手斯翠尔曼在星期五的开局并不理想,他在第3洞就打出+3。

  美巡赛新人在星期五较早开球,他从前9洞出发,在前两洞顺利保帕后,成绩仍然是首轮的-3,但当他来到195码的3杆洞第3洞时,他似乎没有预感到要发生什么。斯翠尔曼上果岭一杆打进前边沙坑,接着救球又攻至果岭后边,然后切回果岭,以三推完成该洞。

  以下是他次轮记分卡:

美巡赛新人次轮开局不爽斯翠尔曼第3洞打出加3

  这位世界排名第608位的选手,在首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佳绩,与美巡赛次级巡回赛选手约翰-希克斯并列领先,约翰-希克斯世界排名第722位。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