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两天王较量 首轮PK逐洞分析(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091DT20080613121320.swf">

  以上是老虎与米克尔森首轮PK逐洞分析

使用说明
美国公开赛两天王较量首轮PK逐洞分析(视频)

  北京时间6月13日(圣地亚哥时间6月12日星期四),美国两匹黑马贾斯汀-希克斯(Justin Hicks)和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抢了赛事热门老虎伍兹、米克尔森的风头,取得美国公开赛第一轮并列领先。纳信怀德巡回赛选手贾斯汀-希克斯在后面8个洞中抓到6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一早登上多利松领先榜榜首。下午,美巡赛新人凯文-斯翠尔曼加入他的行列,两人分享并列领先。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两个月之前动了膝盖手术,之前他连18洞都没有走完过。这是他美国名人赛之后首次参赛,他上下颠簸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19位。与他同组的米克尔森,没把一号木放到球包中,交出了71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12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