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开球占尽天气优势 梅迪亚特打69杆并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9:47  新浪体育
晨起开球占尽天气优势梅迪亚特打69杆并列第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万众瞩目的美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举行,美国球员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以69杆(-2)的成绩完赛,和奥格维等人并列第三。从后九洞出发的他本轮抓到四只小鸟,同时吞下两个柏忌。

  这是45岁的梅迪亚特第12次参加美国公开赛。此前他的最好成绩是2001年获得的第四名。对于今天的成绩,身形高大的他甚是满意。不过当被问及自己对比赛的期待时,他回答得很保守:“在这样的球场很难怀有期待。就美国公开赛的情况来说,你必须走一步算一步,摸着石头过河。不过我很喜欢这样,而且主办方为球场进行的设置非常出色。”

  梅迪亚特直言球场设置得非常完美。由于早晨七点半出发,他在天气上也占据一定优势,至少据他估计下午的风会更大,不过他表示这对所有球员都很公平。很多人都认为,“公平”就代表着“更容易”,梅迪亚特对此并不赞成。“绝对没有更容易。昨天有些人在谈论这件事,是一两个教练,他们怎么会说球场容易呢。我到目前还没看到有什么地方是容易的。在这里,你没有任何一洞能够掉以轻心,必须打起精神,比任何时候都更专心。要我说,你得有更强的忍耐力,否则就会输得很惨。这就是我喜欢美国公开赛的原因,它也是我最喜欢的赛事。”

  梅迪亚特数年来一直备受伤痛困扰,现在复出,他会怎么评价自己目前的成绩呢?“我欣喜如狂。这只是第一天,到最后两天,只要保帕就会很好。相信我,虽然我不知道最终冠军的杆数会是多少,但是应该不会和标准杆相差太多。”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