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赛冠军为偶像伍兹助威 曾雅妮喜欢上澳洲帅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9:42  新浪体育
女子赛冠军为偶像伍兹助威曾雅妮喜欢上澳洲帅哥



  新浪体育讯 好像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后边的观赛队伍不够庞大,当地时间星期四另外一个大满贯赛冠军加入这个军团,也到多利松来观看美国公开赛。她就是19岁的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上个星期天,曾雅妮刚刚在马里兰州赢得LPGA锦标赛,而在圣地亚哥她见到了许多朋友。

  在曾雅妮在球场上行进的时候,有十几个球迷呼喊着她的名字。如同往常一样,这个来自我国台湾的姑娘非常礼貌地微笑、招手。

  曾雅妮尾随着前LPGA球手多蒂-派泊尔(Dottie Pepper)。多蒂-派泊尔现在为NBC体育台工作。曾雅妮有个朋友是多利松的助理教练,她曾经在圣地亚哥赢得过世界青少年锦标赛。

  曾雅妮说老虎伍兹是她的高尔夫偶像,从小时候开始,她就喜欢世界第一。不过多蒂-派泊尔却发现这个LPGA新人也在为另外一名球手加油。

  “她喜欢亚当-斯科特。”多蒂-派泊尔说,“她一直不停讨论斯科特。”很显然,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总能吸引女性的目光,特别是年轻女性的目光。

  在美国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曾雅妮不得不离开,她要回去练习,因为她要参加LPGA巡回赛下一周的比赛,随后前往明尼苏达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