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格发表争议言论 英国选手不夺大满贯只因不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杰-辛格在美国公开赛之前发表了充满争议的言论,他表示英国选手之所以近十年来无法夺取大满贯赛冠军是因为他们不够努力。

  三届大满贯赛冠军正在多利松准备即将举行的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他相信太多英国选手过得太舒适了。

  “许多人一开始都抱着很远大的理想,他们也很有机会成为伟大选手。”一向勤奋的维杰-辛格说,“一旦他们在巡回赛上征战,他们很快便会发现日子很好过,也开始思索:‘为什么我要那么辛苦地打拼?’

  “他们的生活方式是如此舒服,他们并不介意某场比赛打坏了。失落再也大不起来了。随后一周马上又有一场比赛,他们很快便转移了目标。

  “真正的冠军总是与众不同。他们都是一根筋,无论他们是打高尔夫,还是从事其他运动。

  “没有什么事情,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干扰他们的事业。他们不会担心酒店,他们不会担心到哪里去吃饭。与之相反,他们始终在想自己的运动,也在打自己的运动,他的整个生活就是这个运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