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喜温州站领先榜满堂红 李红同样关注新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8:48  新浪体育
欣喜温州站领先榜满堂红李红同样关注新人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李红在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表示她很满意东方名人赛温州站迄今为止的进展情况。

  “今年的温州站与去年使用的是同一个发球台。”东方名人赛赛事总监李红说,“今年的领先榜明显很好看,全是红字,可谓‘满堂红’。现在的领先者为叶莉英,她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其实我们还可以看一看9个洞的表现,今天叶莉英和杨涛丽在后九洞都打出了32杆的好成绩。我觉得女子球员经历一年的时间,有了很大的进步。她们不止在技术上,在心理上也有很大的进步。”

  李红同时对新人给予了高度关注。“你们能看到,今年出现了许多新面孔。”李红说,“王欣,还有一段时间才满14岁,可是她就连续两天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可以说她的表现很不俗。我认为她的未来可以期待。”

  李红认为新人在东方名人赛上不断涌现是一件大好事,因为这正是东方名人赛举办的意义。“我们希望女子职业球员的数量能尽快成长起来。”李红说,“我们希望未来中国能有300名职业球员,当然未来发展到1000名,那就更好了。”

  职业球员的成长与赛事密不可分。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总裁潘仲光先生在东方明珠曾经表示五年之后,中国女子赛事的数量要达到24场,与日巡赛和韩巡赛持平。李红坦言东方高尔夫集团不可能修建24个球场来承接这些赛事。未来,这些赛事的主体部分会放在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的连锁球场中,但是另外的赛事就会在东方以外的球场举办。

  “赛事在哪里举办,不是看东方的球场设置在哪里,而是看赞助商希望在哪些地方举行。”李红说,“赞助商希望在某个城市举行,而那个地方即使没有东方的球场,我们也会到那里举办赛事。”

  潘仲光也表示:会把目前做赛事的这一批人分离出去,专门成立一个赛事公司,这样就可以淡化东方的色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