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LN进驻北京方恒购物中心 开幕酬宾温情献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BCLN于2008年6月进驻北京望京商圈核心区的方恒购物中心,这是BCLN在北京地区的新亮点。BCLN方恒店以都市休闲系列作为主打,同时为了服务在望京的广大高尔夫球友,您也可以在店内找到中意的08春夏高尔夫运动系列服饰。

  开幕期间BCLN特别举办酬宾活动,凡在2008年6月12日至2008年6月22日期间在BCLN方恒店购买服装1件,可享8.5优惠;购买服装2件,可享8折优惠;购买服装3件,可享受7.5折优惠(特例品不参加活动)。

  欢迎旧友新知前往BCLN方恒店。地址: 北京朝阳区望京阜通东大街的方恒购物中心

  另外,BCLN索拉娜店即将开幕,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