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涛丽职业规划人 王荣洁:东方谋划再签女子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营运总监王荣洁在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表示:东方高尔夫集团希望再签几位女子球手,就像支持杨涛丽一样支持她们到国际上去发展。

  王荣洁在管理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旗下的连锁球场的基础上,现在又有了一个新的任务:规划杨涛丽的职业生涯。“我们对杨涛丽的要求很高,很严。”王荣洁说,“我们给她提出了许多要求,包括言谈举止。

  “我们并不在意杨涛丽在国内拿了多少个冠军,而是关注她整体的表现,以及每一轮能打出怎样一个成绩。我们不希望老是7字头,我们希望她能多打一些6字头回来。因为我们培养杨涛丽的最终目的是把她送到国际上,与世界顶级选手同台竞技。”

  除了给杨涛丽提出许多要求,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也为这个四川姑娘提供了不少条件,包括7月份征战依云大师赛,8月份参加日本女子巡回赛资格考试。“其实我们希望直接送她到美国去考LPGA巡回赛。”王荣洁说,“可是因为语言的问题,她比较排斥直接前往美国,希望先到日本训练一下。我们会密切关注她在日本的表现。如果她没有通过日巡赛的考试,我们会直接送她到美国接受训练。”

  王荣洁透露东方国际高尔夫集团已经为杨涛丽准备了一个美国教练迈克,另外还在上海挑选了一个教练专门当她的球童。“我们很重视杨涛丽的语言训练,督促她在空闲的时候一定要练英语。”王荣洁说,“其实,我们对上海的那位教练还不是特别满意,因为我们培养杨涛丽就是要把她送出国,而那位教练的英语也不流利。关于球童的事情,我们还在寻找之中,希望最终能找到一个英语流利的专业球童。不过在这之前,我们会继续使用这个教练当球童。”

  至少在法国举行的依云大师赛上,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希望一个更好的球童。“我们已经与赛事举办地联系过了。”王荣洁说,“我们希望找到当地专业的球童,在赛事期间为她服务。当然我们也要考虑到语言交流的问题。”

  王荣洁表示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的目标其实不只杨涛丽一个人,他们还想再签下几个球员。“我们东方的球场已经展开了一个计划,每个球场培养10个女球手。”王荣洁说,“这样我们全国已经开业的11个球场可以培养110人。我们会在内部先举行一些赛事进行选拔,优秀的选手未来也推荐参加东方名人赛。

  “另外我们还在外部寻找优秀的球员,希望多签几个像杨涛丽这样的球手。其实我们挑选球员不止看球技和战绩,我们还会观察她的行为举止,思维方式,以及她是否有潜力可以挖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