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也可有大梦想 村上弘正享受首个大满贯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3:03  新浪体育
小人物也可有大梦想村上弘正享受首个大满贯之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来到美国公开赛的村上弘正被兴奋和激动所充斥着,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一直以来我梦想着能够看看完整的大满贯到底是什么样子,现在我终于实现了。”

  上个月村上弘正刚刚通过美国公开赛在日本设置的资格赛考试得到了来多利松的机会,今年只有23岁的他是第一次体验大满贯的阵势。然而这次次的大满贯无疑也会给这位新人将后的职业生涯带去许多的期许。

  “这是我的第一次大满贯之旅,我很激动,也很兴奋,但是我更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体验得到更多的比赛经验,以及快乐的去享受这四轮的比赛,不过这几天我发现这个球场确实很有挑战性。”村上弘正说。“我很自豪,我是代表菲律宾和亚洲的选手来到这里的,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村上弘正曾在去年的依士干达公开赛上赢得了冠军,而在这个比赛之前他完全是业余选手的身份,不过对于刚刚转职业的村上弘正来说,这个球场确实有点过于艰难了,“以前这个球场没这么长,但是现在球场的长度显然增加了不少,而且球道也收紧了,不过长草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高,不过很锋利,如果你掉入到长草,那么你只有将球艰难的切出来,当然过程会很艰难。”

  村上弘正是日裔菲律宾人,但是在十六岁的时候他曾经赢得了菲律宾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当时许多人看好这位选手而且当年他也被选入了业余国家队,但是这支队伍并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于是村上弘正便离开了那里。

  离开了国家队,村上弘正一直为菲律宾最著名的球员米诺扎当球童,在03年的赛季里米诺扎和村上弘正整整合作了一个赛季。米诺扎也一直在鼓励着村上弘正,直到唤起村上弘正重新开始回归到高尔夫这项运动中来。“弗兰克经常鼓励我,他说如果我不在巡回赛上锻炼,可能就浪费了这样的潜能,在他的鼓励下,我决定再次全身心地投入到这项事业中来,”村上弘正说,“当然给他做球童的那段日子很快乐,也是一种享受,在和他合作的那段时间里我也更了解了这位选手,也知道了在菲律宾为何他那么优秀。作为他那样的选手,他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和独特的处理球的方法,在球场上的态度是我最佩服的,他每打出去一杆都会让你感觉到这一杆非常的有力,在某些时候他就是我精神上的支柱和领袖。”

  02年 Felix Casas成为第一个得到大满贯资格的菲律宾选手,而现在村上弘正踏着前人的步伐来到了这里,而他自己也希望能够有机会进入到决赛轮,“当我还是个业余选手的时候,我根本没想过自己可能有一天会来到大满贯,自从我转职业以来,我才意识到进入大满贯是每个职业选手的奋斗目标,而我也将在自己有限的生命中争取这一刻的到来。” 村上弘正说。“在周一当球场开始忙碌,观众开始聚集的时候我终于发现自己并没有很紧张,这是一种享受,我要为这个比赛而努力,当然,和一些我喜欢的选手比如汤姆斯、卡布雷拉和伊梅尔曼这些选手一起练习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hu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