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休战八周现身福地 奥格维怀疑伍兹能否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46  新浪体育
伍兹休战八周现身福地奥格维怀疑伍兹能否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在圣迭戈多利松高尔夫球场举行的本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开战。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美国名人赛后对膝盖做了手术,修养两个月期间,没有进行任何热身赛的准备,直接奔赴多利松参加美国公开赛。2006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对重新复出的伍兹能否获胜表示怀疑。

  老虎伍兹赢得了别克邀请赛的胜利,这场美巡赛每年固定在多利松球场举行。在今年的首场比赛中,他再度成功卫冕,在过去六年中伍兹收获了其中五场赛事。可以说多利松是老虎的福地。奥格维说:“对于他的膝盖问题,我没有什么想法。我知道除非他认为自己可以获胜,否则他不会去参加比赛。”

  伍兹在休息八周之后,带着在这座球场的六项胜利现身美国公开赛赛场。奥格维分析说,“上一次,也是在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中间,伍兹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之后他在那场比赛中被淘汰。不过,那确实是一个特殊的情况。他后来赢得了另外的两场大满贯。”而奥格维恰好赢得了2006年的那场美国公开赛。那一年伍兹由于父亲的过世而悲痛,在家中调整两个月。回到翼脚参加比赛的时候可能是没有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这也正好成就奥格维走向胜利之路。

  这一周将会是愉快的一周,奥格维也将加入争夺冠军的行列。不仅因为他曾经是美国公开赛的冠军,而且由于他今年的状态非常好,在先前的两场赛事中,奥格维都跻身前十名的行列。曾经有过夺冠大满贯赛的经验使得奥格维在比赛的时候会感觉放松一些。

  在大满贯赛的比赛中,很难将差异控制在所设想范围内。奥格维说:“我想在你赢得一场赛事之前,不会明白作为冠军争夺者的感受。当时你的想法就是去思考你会表现出什么样子,但是在这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不知道你是否做好准备来相信你也可以做到。”

  现在再参加大满贯赛,奥格维比过去表现的更加从容而自信:“第一次参加的时候甚至有点恐惧,之后就会有所变化。但是这种感觉的转变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现在,我准备在这里争取胜利。”

  在多利松的赛场上,伍兹和米克尔森总会成为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热门人物。虽然在过去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球员都是来自南部半球的国家,2004年的南非名将雷铁夫古森、2005年的新西兰选手迈克坎贝尔、2006年的杰奥夫奥格维和2007年的阿根廷选手安吉卡布雷拉。他们的获胜都是意外的惊喜。对一直关注高尔夫的人来说也在意料之外,可能他们也会吸引一些球迷的关注。

  好像一切都是这样,如果伍兹或者米克尔森在比赛中不能取胜,在他们之外谁都有获得胜利的可能。“他们两个是公认冠军人选。”奥格维说:“伍兹和米克尔森是这里最有希望胜出的选手,菲尔打得很好,而老虎却从来不会打糟。”

  (娟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