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星威公开赛状态不断回升 梁文冲无缘美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9:52  《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

  本报讯记者彭浩,实习生王鸣飞、梁瑞芳报道:最近两周,梁文冲一直将精力放在日巡赛场。在周日结束的日巡赛万星威高尔夫公开赛上,阿冲以一9 的总成绩并列第14 。但在周一的美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上,阿冲无缘晋级。日本选手谷原秀人凭借前三轮的出色发挥,以270 杆(65 一67 一65 一73 )低于标准杆18 杆的总成绩,3 杆优势夺冠。日本老将片山晋吴以及佐藤信人、桑原克典以总成绩一15 杆排在并列第二位。

  万星威公开赛每日进步

  在这项日巡赛大赛上,梁文冲首轮只拿下1 只小鸟,而且前九所有洞都要两推,最终以+2 完成首轮。从第二轮开始,阿冲的状态有所回升,虽然29 的推杆数只比前一天少了两次,但准确的开球和短杆令他收获6 只小鸟。略有遗撼的,便是在第8 洞和第12 洞都因为三推吞下柏忌。

  晋级后,梁文冲在第三轮的表现有所回落,以70 杆进人决赛轮。在周日,阿冲上来就在前6 洞抓下3 只小鸟,其中包括第6 洞在果岭外直接切球人洞。转场后,他又在第10 洞和第13 洞抓鸟。全天下来,梁文冲抓到5 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只是因为首轮开始落后过多,失去了追赶领先者的机会。谈到比赛,梁文冲认为此站成绩不如上周的原因主要在于推杆,如果推杆发挥理想,成绩将会有更大的进步。尽管没能夺冠,但并列第14 的成绩已经让梁文冲的账户增加了177 万日元奖金。

  转战大阪阿冲失手 无缘美国公开赛

  结束万星威公开赛后,梁文冲并未回国,而是马不停蹄地赶往大阪,参加在那里举办的美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今年梁文冲已经参加了美国名人赛,并凭借去年亚巡赛奖金王的身份直接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若能在大阪杀出重围,阿冲将在一年内参加三场大满贯赛事可借,阿冲功亏一纂。本次在大阪共有12 名球手争夺2 个席位,除了在万星威公开赛夺冠的谷原之外,还有日本新星石川辽,泰国名将威拉沧和马山也参加了比赛。在一天36 洞的比赛中,42 岁的澳大利亚老将佩里和24 岁的菲律宾球手穆拉卡米成绩突出,获得下月在多利松参加美国公开赛的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