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仍是主题 中巡索菲特赛球员捐奖金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9:46  《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

  专电记者彭浩报道:在上周的中巡赛索菲特锦标赛上,抗震救灾依旧是球场内外的主题。在南京,张连伟作为球员代表,宣布在周日决赛轮后将所有球员捐款通过中高协转交中华慈善总会捐赠四川灾区。

  在上周四首轮开球前,张连伟特意来到新闻中心。面对镜头,他一字一顿地宣布,个人向灾区捐赠10 万元人民币。早在前往南京参赛之前,他已经在深圳一次慈善活动中捐过一次款。张连伟同时表示,他们夫妇正与深圳一些企业家商谈,希望组织一场义赛,以帮助那些在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儿童。

  在声明中,张连伟说:“我谨代表全体中国职业球手,在此宣布由我本人向四川灾区捐赠的10 万元人民币以及本赛季自上海开赛到南京决赛周止所有球手捐赠的金额,于周日颁奖典礼之时呈交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转交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齐交中华慈善总会贩灾专户。”伟哥表示,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并不富裕,不管捐款数额多少,“只要心意到了,就非常了不起”。

  在张连伟之前,李超和丘志峰已经将在上海锦标赛获得的奖金全部捐出。本周赢得索菲特锦标赛后,冠军廖贵明也从冠军奖金中拿出5万元人民币捐给灾区。

  南京站比赛开始前,组织方特意印制了一批“爱,在一起”的贴纸。在贴纸正中央, “爱”字两边还印有一双翅膀。比赛期间,南京钟山球会的工作人员身上都贴有这一标志。在不少球手的球包上,也贴有这一标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