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嘉兴分行青少年高尔夫球练习赛活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5:57  新浪体育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青少年高尔夫球练习赛活动举行



  新浪体育讯 5月31日上午,艳阳初照,空气清冽,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在嘉兴高登高尔夫球练习场为我行贵宾客户的子女举办了精彩的高尔夫球试杆练习活动。来自嘉兴分行各机构的21名贵宾客户的子女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各位小选手感受到了高尔夫这项优雅健康运动带来的魅力。

  活动开始,嘉兴高登高尔夫球俱乐部技术指导亲自给小选手门讲解了高尔夫球运动的基础知识和基本动作要点,并在现场进行挥杆示范。然后按小选手的年龄分组,分别由4位教练带领,进行挥杆和击球的练习。各位小选手对高尔夫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一次次的握杆与击球中不断揣摩学习姿势与球技。在教练的悉心指导和小选手们不断的练习中,初次接触高尔夫球的选手们逐渐领悟到了其中的诀窍。活动最后,嘉兴高登高尔夫球俱乐部赠送给在场的每位选手一个高尔夫球,作为对选手们今天优异表现的奖励,并留以纪念。

  以此为基础,中信银行嘉兴分行今后将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逐步树立及推进我行零售业务高端服务品牌形象,更好地为高端贵宾客户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