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高球文化聚商会英才 加州水郡杯商会友谊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08年首届“加州水郡杯”六大商会高尔夫友谊巡回赛总决赛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隆重开杆,共有来自台商协会、香港商会、韩商体协、新加坡协会、澳洲商会以及东道主加州水郡等六支球队共120名球员参赛(每支球队20名)。

  进入总决赛之前,“加州水郡杯”六大商会高尔夫友谊巡回赛曾举办了六场预选赛,各个商会代表队通过预选决出前20名代表球队参赛的精英球员。总决赛采用单轮18洞比杆赛,并进行团体总杆积分排名,其中总决赛各代表队前九名队员成绩累加评出最佳球技团体奖。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韩国体协代表队以绝对优势获得团体冠军,而个人总杆冠军、净杆冠军也由韩国体协队员包揽。

  此次承办赛事的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坐落于北京永定河西岸,是北京首家沙漠峡谷球场,国内首家以戴维营商务公关模式经营的会员专享制俱乐部。27洞的球场总占地1800亩,球道总长11000余码,由风格迥异的A、B、C三个场地组成。其中A场延绵迂回在老树林里,精细的造型,巧妙的陷阱让球友们在欣赏步步美景的同时接受球技和攻略的考验;B场随着落差极大的河谷婉徊在荒草蔓延、野花绵长的花谷内,起伏多变的果岭提示球友野性美丽掩盖下的杀机;C场则保留了大自然的馈赠,将岁月蹉跎风化的河床断崖延伸在果岭边,球道内。雄伟的沙柱,壮观的视觉落差,独一无二的沙漠峡谷景致,让打球人恍若与世隔绝。

  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总经理周德曾经相继设计建造了银川黄河高尔夫球场、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以及山西皇家国际高尔夫球场。目前,除了加州水郡,银川黄河球场已于06年投入运营,而山西皇家国际高尔夫球会也将于今年9月投入运营。

  拥有28年球会管理经验,球场设计是周德高尔夫追求进一步的实现,“设计球场就像是塑造艺术品,尤其能够在维护业主利益的基础上做出完美的艺术品是件颇有挑战的事情”。多年实践与长时间积累的经验让周德对于养护草坪形成了一整套自己的养护方式,而兼有设计师与管理者两种身份让周德在场设计之初就能够从管理的立场综合考虑养护成本、运营维护等问题,并通过与业主良好沟通进行整体配置的通盘考量,考虑球场运营与企业效益挂钩。

  组办高尔夫赛事是在加州水郡推行新球场的举措之一。“由于加州水郡是新建球场,很多球友还不太了解。我们希望通过多做活动,让更多人近距离体验加州水郡的独特风格”。对于本次举办的六大商会友谊巡回赛,周德希望能够成为加州水郡的固定赛事,“传高球文化,聚商会英才,我们希望在今年的基础上,邀请更多外国驻中国的商务代表,参加这场高尔夫团队赛事。目前我们已经接到了例如日本、马来西亚等商会的报名意愿,相信明年的赛事规模与报名人数会更多,希望友谊赛能够让更多球友一起在加州水郡体验高尔夫的真谛”。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