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雷拉状态滑坡 美国公开赛烟枪冠军正在戒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9:30  新浪体育
卡布雷拉状态滑坡美国公开赛烟枪冠军正在戒烟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卡布雷拉吗?阿根廷人是美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可是自从去年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赢得冠军以来,他就做了一些变动。今年年初的时候,“烟枪”冠军在患上感冒之后就戒了烟,那段时间看上去他很难冲击冠军。

  当然,卡布雷拉很有可能放弃戒烟,可是自从WGC-世界比洞赛获得并列第五名,卡布雷拉的情况真的不怎么样。他一共被淘汰三次,另外还有一场比赛提早退出。阿根廷人在美国名人赛上获得并列25名,在美联银行锦标赛上获得72名。

  去年在夺取美国公开赛之后,卡布雷拉赢得了亚巡赛旗舰赛新加坡公开赛,可是他的状态真的不够火爆,世界排名下降到22位,推杆排名仅仅174位。

  卡布雷拉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多次抽出烟卷来吸,在比赛结束之后他对记者说:其他选手有心理师,而他有香烟。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