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不再冠名锦标赛 大满贯2010年收归LPGA所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LPGA执行官卡罗琳-毕文斯和麦当劳锦标赛的赞助商及共同创办人赫伯-罗特曼(Herb Lotman),今天联合宣布LPGA锦标赛的归属问题将有所变更:2010年起,LPGA将获得这项赛事所有权,这是LPGA历史上第一次拥有自己的球员锦标赛。

  “这对LPGA来说是重要的一天,在我们的历史上第一次拥有大满贯赛事,”毕文斯在2008年LPGA锦标赛期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就像我们做到的那样,LPGA锦标赛是一流的赛事,我相信世界上最出色的职业球员都愿意在此展示自己。”

  赫伯-罗特曼等在1981年创办了麦当劳精英赛(McDonald's Kids Classic),那是麦当劳锦标赛的前身。在1994年,赛事升级为四大满贯之一。“这么多年看着麦当劳LPGA锦标赛壮大起来,我心里非常自豪。现在,我把赛事的拥有权转交给LPGA,在2010年生效,相信这会是件好事。”罗特曼对媒体宣布道,“LPGA有能力办好很多比赛,提高球员的水平,它会有一个好的未来。”他继续说着,“我们很期待在2009年布勒岩石球场我们拥有的最后一届LPGA锦标赛上,获得前所未有的成功。”

  随后,毕文斯宣布了2010年LPGA锦标赛的几个变动:“LPGA锦标赛将不在有团体冠名,当然会有其他赞助商,但不会以冠名形式出现;总奖金将达到300万美金;赛事在2010年的比赛场地尚未确定;罗特曼将担任LPGA锦标赛担任名誉主席,并成为最新咨询理事会成员专员。”

  此外,麦当劳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团体(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将仍是LPGA锦标赛的受益者之一。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