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南宁站第148棒火炬手 程军:传递圣火是难得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9:41  新浪体育
任南宁站第148棒火炬手程军:传递圣火是难得殊荣

程军传递奥运圣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广西南宁站顺利结束,中国第一代球员程军作为第148棒火炬手参与了南宁站接力。

  “我觉得很特别、很兴奋,”程军接受新浪高尔夫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真的是非常荣幸能代表中国高尔夫球员传递奥运精神!”为了准备这次接力,程军和太太胡可6月5日到达南宁做准备。“奥组委工作人员统一开会,介绍了一些注意事项,并在开始前做了一个向灾区捐款的活动。”程军介绍说。

  今天上午11点15分左右,在南宁站第五段东盟使馆区前的大道上,程军手中的火炬点燃了奥运火种。因为今天是全国高考的第一天,为了避免影响考生,南宁站火炬接力时间推迟开始,路程也缩短,每位火炬手大概能跑七八十米左右。

  “市区那一段观众很多;我们这一段是东亚各国的商业区,而且从凌晨三点开始就封锁戒严了,所以能进来的人比较少,并没有特别多人围观。”程军介绍道,“作为高尔夫球员代表跻身南宁火炬接力阵容,是难得的殊荣。”

  作为中国第一代球员,程军在1997年赢得VOLVO中国公开赛不久后逐渐淡出赛场、开始从商。他现在经营深圳航港和北京天安两家球场,与澳洲名教练凯尔合办了高尔夫学院,并开创了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

  程军表示将会定制一个柜子,将火炬好好珍藏!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