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松留下美好回忆 米克尔森重拾信心打美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44  新浪体育
多利松留下美好回忆米克尔森重拾信心打美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四大满贯赛事当中,左撇子球员米克尔森赢得美国名人赛和PGA锦标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一直没有机会染指。下周,米克尔森将在多利松南球场(Torrey Pines South Course)冲击美国公开赛冠军。

  米克尔森是2004年和2006年美国名人赛冠军,也是2005年PGA锦标赛冠军。而在美国公开赛上,左撇子虽然有四个亚军,但是一直与冠军无缘,其中包括2006年在翼脚球场留下的伤心回忆。2006年,米克尔森来到翼脚球场的时候,有2005年PGA锦标赛和2006年美国名人赛的冠军在身,但是却在周日最后一洞打出双柏忌,将冠军拱手让给奥格维。1999年,米克尔森在最后一洞错过25英尺的小鸟推,以一杆之差败给对手。去年,米克尔森因为受伤,在奥克芒球场被淘汰出局。但是今年五月份在殖民地赛上的胜利,让米克尔森信心大增,最近一场纪念高球赛也获得并列20名。

  多利松球场是公众球场,已经存在了51年,米克尔森在这儿有许多童年的回忆。“我住在这附近的时候,隔周就会来打一次,我对这儿的果岭再熟悉不过。”米克尔森介绍说。但是左撇子也提到最近几年,球场改变长草和其他一些设置,许多球洞的打法也因此会改变。“这个球场2月份雨水会多,果岭比较软,”米克尔森透露说,“因此我们可以用四号铁、五号铁或者六号铁攻果岭,球还能平稳地停在果岭上。如果果岭硬,球将很难停在旗杆附近。”

  2008年美国公开赛第一轮,米克尔森将与伍兹同组,这两位高球天王将面对面交锋。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