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中凝聚每份爱 赈灾慈善邀请赛加州水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3:59  新浪体育
打球中凝聚每份爱赈灾慈善邀请赛加州水郡收杆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23日,为帮助四川地震灾区的同胞重建家园,中国高尔夫网携手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了一场慈善赈灾高尔夫慈善赛,借以捐款赈灾,此场比赛后,不仅所得的全部果岭费全部用于捐助,同时,一杆攻上果岭的参赛者,还每人再次捐助出了一份爱心善款,另外,慈善午宴中的拍卖环节所得也全部投入到了现场的捐款箱中。

  两周前的5月12日的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地震,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国难当头,众志成城。“我们无法为他们分担这一切,但却有能力给他们一些帮助。”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的领导第一时间以企业名义进行了捐款,并组织了俱乐部全体员工的募捐活动,更利用球场自身优势,与中国高尔夫网一拍即合,如期举行了此场慈善赈灾高尔夫邀请赛。比赛现场,各路媒体纷纷而至,众多球友也是积极响应。

打球中凝聚每份爱赈灾慈善邀请赛加州水郡收杆
拍卖环节最受欢迎的NIKEGOLF老虎伍兹白金系列POLO衫

  5月23日当天,加州水郡和中国高尔夫网的工作人员早早就开始了准备工作,7点半刚刚到来,第一位球友便到来签到,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其在胸前贴上了爱心标,“凝聚每份爱”,简单的五个字已经说明了这场比赛的目的,这令到场的每一位球友都感受到了身上的责任。而随着一位位球友的到来,这种爱心责任也随着胸标传递到了每一个人的心中。

  9点,到场参赛球员准时下场,三只精巧的捐款箱也随即摆放到了三个爱心捐助果岭上,凡是ON果岭的球员,都现场向捐款箱中不限数额的放入现金,以此方式向灾区同胞献上自己更多的爱心。

  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球员们争相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一杆攻上爱心果岭的人层出不穷,捐款箱中的善款也是愈来愈多,大家在为自己打出好成绩感到开心的同时,也为可以为灾区人民做出更多的事情而激动不已。

  在随后于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会所二层多功能厅进行的颁奖午宴上,球员们仍然对捐助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随后进行的拍卖环节更是得到了在场球友的热情响应,大家竞相举牌,场面让人感动。最终,当日参赛人员全部果岭费,ON果岭所得捐助,以及拍卖环节所得善款款项均由比赛主办方中国高尔夫网和加州水郡现场转交至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基金会到场领导在对到场所有捐赠人员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的同时,还做出了尽快将款项送至四川灾区最需要救助的地区的保证,这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异常安慰。

  最终,慈善救灾高尔夫邀请赛在午宴现场“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赛后,我们采访到了比赛主办方,他们说,虽然我们这次举办的只是一次小活动,捐助的善款也没有那么巨大,但重要的是,这是我们的一份心意,希望这一点点的善心能够帮助几个孩子或几位母亲,使他们尽快摆脱地震灾害的阴影,并重建家园。我们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勇敢行动,就一定能够帮助受灾同胞度过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