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中南分区赛开赛 15支代表队挑战原生态海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4日, 距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南分区赛正式比赛仅剩一天,来自福建、云南、江西、重庆三省一市的15家俱乐部代表队纷纷抵达福州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并立刻投入到紧张的练习中。

  回想去年在厦门凯歌球会举行的中南分区赛,最后晋级全国总决赛的4支代表队中有三支来自福建,但可惜最重要的冠军头衔却由昆明滇池夺得。今年的15支代表队中,福建本土就有7支球队出战。他们是否要合攻以求夺回去年被昆明滇池捧走的冠军奖杯?我们现在还不能确定,不过从各支球队强大的阵容以及今天认真备战的状态来看,此战分区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事实上,早在比赛前两周,昆明的几家代表队便来到海峡俱乐部进行试场,福建本地的参赛队更是经常到此练习。海峡代表队领队朱冠宇介绍,球场内遍布原生木树林,草坪绵延起伏,再加上五六级的海风捉摸不定,因此颇具挑战性;作为主队,海峡球队在对场地的熟悉程度等方面占有一定优势,所以全队上下都会尽力打好比赛,也希望到访的兄弟球会能在比赛中享受海峡球场的乐趣。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