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生活磨砺高球美少女 徐乐东方名人赛再起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20:31  新浪体育
澳洲生活磨砺高球美少女徐乐东方名人赛再起飞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两个月澳洲生活的磨砺,美少女徐乐再次出现在国内的赛场上。世界风是她回国的第一场,而东方女子名人赛北京站则是第二场亮相,也是她最想参加的一场。

  4月12日,徐乐拿到全奖踏上澳洲留学之路,主修高尔夫技术,希望通过2-3年的训练建立起基本的挥杆以及加强力量与体能,为以后可能会走的职业路打下基础。这次回国主要是重新办理签证,将在国内停留近2个月的时间。

  澳洲两个月的生活让徐乐变得更壮实、皮肤颜色也更“职业”。尽管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徐乐的父亲还是能看出孩子的变化,“她的球明显比原来更远了,走之前大概210码,现在可以打到230码。之前,她最苦恼的就是力量和距离,现在已经有了好转。”

  由于澳洲当地的比赛比较少,规模也不大,所以徐乐一直都处于练习状态,对于比赛状态下的发挥还是有些不适应。“成绩虽然不好,但是明显感觉到弱项在进步。现在已经一场比一场有感觉,而且每场都能总结出经验。”,徐乐表示。在东方名人赛首轮比赛中,徐乐打出80杆,其中6号洞三杆洞的三柏忌毁掉了不错的开局。与职业名将杨涛丽、叶莉英同组,徐乐表示受益匪浅,“这种实战经验并不是课堂中能够学到的”。

  澳洲的生活开阔了视野,丰富了人生阅历,同时也让徐乐变得更坚强。抱着坚持学习的态度,徐乐希望能够踏踏实实地走好高尔夫路上的每一步。

  附:徐乐澳洲行博文

  寻找自己的天空

  我的一堂课

  不同的想法

  打球反思之一 --木桶效应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