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旅程 为高尔夫球队打造专业旅行活动与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至尊旅程”作为专业的高尔夫旅行服务公司,与全球多家球场和定制旅游服务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我们可以为高球旅游爱好者及他们的家庭提供全世界50多个高尔夫旅游目的地服务,从定球场、订房、订车等等各个方面满足旅行者的旅行需求。

  随着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不断的推广,业余高尔夫球队组织也日益增多。至尊旅程与多家高尔夫球场、练习场、俱乐部及球队之间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了让球场、俱乐部会员及业余球队挑战更多的海内外著名高尔夫球场,同时也增多球友、队友之间球技的切磋机会。我们推出了“高尔夫球队定制旅行活动服务”,通过我们组织中国球手前往世界各地参加或者观看各种高尔夫球比赛,我们的服务已经得到众多高球爱好者的认同,也促进了球队的成长。

  2007年我们开始增加对高尔夫球队的专业服务,当年9月我们组织了北京业余高尔夫球队赴民丹岛参加NIKE OPEN高尔夫球比赛;2008年1月我公司为成都地区高尔夫业余球手队安排了赴民丹岛进行海外训练的项目;2008年3月我们应印尼航空公司的邀请带领北京著名女子高尔夫球球队赴巴厘岛参加海外比赛交流活动;自06年起我们已经连续3年组织北京、上海、广东、四川等地的球队远赴法国举行中法球手对抗赛等。

  我们的球队服务本着为中国球手提供更多的海外赛事信息,组织中国的各个级别的高尔夫球队参与各类国际高球赛事,与此同时我们还提供高尔夫球球队海外培训交流等服务项目。

  至尊旅程专业高尔夫球队服务4006500150

  服务项目包括:

  1、海外活动策划执行。

  2、海外活动所需的辅助工作:签证服务,国际交通、球场、酒店、用餐等预订以及现场主题活动的组织等服务。

  3、与海外球场、球队比赛交流活动

  4、球队休息旅游服务安排

  5、球队海外培训服务。

  6、长期高尔夫活动规划

  我们的服务特点:

  1、专一的活动负责人

  2、量身定制旅行建议

  3、全包式定制化服务

  4、专业高尔夫领队随行服务

  5、透明、详细的收费标准

  您和您的队友可以信赖的朋友至尊旅程40065001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