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床具赞助佘山月历赛 会员现场体验豪华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3:09  新浪体育
世界顶级床具赞助佘山月历赛会员现场体验豪华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Hastens(海丝腾)、丽舍携手佘山五月会员杯高尔夫挑战赛于5月30日在风景秀丽的佘山高尔夫如期举行,佘山高尔夫的百名会员踊跃报名参赛。

  比赛于下午1:00准时开杆18洞同时开球。在美丽的佘山球场绿草的掩映中,各位选手潇洒地挥杆,尽情的享受自然。期间在比赛现场的17号洞,一张拥有美丽蓝白相间格子的大床,跃然于如荫的草地之上,引来比赛球员的注意与询问。这就是比赛赞助方Hastens(海丝腾)为球员提供的价值20万人民币的一杆进洞奖品。据工作人员的介绍,比赛选手了解了Hastens(海丝腾)所倡导的健康、自然、和谐、品位的低调奢华,似乎原本与球场格格不入的床开始慢慢的在融入高尔夫运动对于品位与健康的追求和自然的美景中,许多球友开心的躺在这张纯天然的蓝白格子床上休息体验,成为高尔夫球场中从未见过的一道风景线。

  经过近5个小时的比赛,最好成绩也在陆续的被刷新。颁奖晚宴现场进行了抽奖活动赠送了一些由Hastens(海丝腾)、丽舍提供的精美礼品,之后Hastens(海丝腾)的刘卓先生与丽舍的人员共同为获奖的球员颁发奖杯和纪念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比赛在胜利者的微笑和现场放映的比赛精彩画面及优美的音乐中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