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赛三菱钻石杯马山夺冠 梁文冲红字收场并列3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日巡赛三菱钻石杯高尔夫锦标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在兵库县东广野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泰国球员马山本轮打出-3杆,以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捧起此次赛事的冠军奖杯。甲斐慎太郎同样打出68杆,以总成绩-9杆获得亚军。

  次轮领先者日本选手星野英正本轮打平标准杆总成绩为-8杆,同岩田宽(69杆)、片山晋吴一道排在并列第三位。

  中国选手梁文冲结束前三轮的低落打出六字头。在打出三轮七字头之后,本轮抓下4只小鸟,在第八洞吞下一个柏忌后,以68杆收杆,同日本选手矢野東(本轮75杆)一道以总成绩+2杆排在并列第68位。

  梁文冲决赛轮逐洞成绩:

日巡赛三菱钻石杯马山夺冠梁文冲红字收场并列38

  以下是日巡赛三菱钻石杯高尔夫锦标赛决赛成绩:

New Page 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排名 总成绩 选手 本轮标准杆差 完成洞数 1 2 3 4 总杆数 奖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