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塔一票难求 美国名人赛练习轮门票上涨5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美国名人赛举行期间,观众观看练习轮将多交5美元。

  星期一和星期二,每天的门票价格为36美元。星期三,门票为41美元。该价格包含了三杆洞竞赛的门票。这是五年来奥古斯塔第一次上涨练习轮的价格。

  赛事官员仍在谈论赛事门票是否应该涨价,到现在他们还没有达成统一。一周的赛事门票价格为175美元。

  本周,奥古斯塔已经通过电子邮件对外邮寄出了练习轮门票的申请表。电子邮件的附件可以打印和返还。

  在申请表中,顾客如果没有留下电子邮件,他们将通过邮政获得回信。所有申请表必须在7月15日提交。

  无论涨价与否,美国名人赛的票面价格在美国的大型体育赛事中都是偏低的。175美元折算成人民币不到1225元。可是美国名人赛总是一票难求,在黑市上经常会炒到上千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