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最新一期积分排名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最新一期的积分排名出炉,男子A组选手中,来自中信常平的欧致均以385.80分高居榜首,在太仓站和温州站夺冠的赵雄一348分紧随其后,洪巍川以272的积分排在第三。

  男子B组,黄山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的刘宇翔以441.5分排在第一,梁政以357分排在第二,吕浩源以336.35的积分排在第三。男子C组,黄山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的李昊桐以284分排在第一,王一辰以206分的积分排在第二,窦泽成以173分排在第三。

  女子A组,国家队的张健66.45的积分排在第一位,张玉阳以43.20的积分排在第二,李梓以19.65的积分排在第三,女子B组,罗敏嘉以295.75的积分排在第一位,吕政以269分排在第二,黄芷莹以197.30的积分排在第三,女子C组,深圳精英青少年高尔夫球队的范诗洋以225的积分排在第一位,刘钰以290.90的积分排在第二,林子琪以236.55的积分排在第三。

  下载积分排名表

  注:补充说明

  从2008年开始,D/E不设积分,因此2008升组到C组的球员将从零分开始计,2007年积分不带入2008,但是保留作为参考。

  解释权归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所有

  如有疑问,可致电中高协:010-87183911 咨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