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不过是一场谈资 尼克劳斯帮美国队找平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5:56  新浪体育
莱德杯不过是一场谈资尼克劳斯帮美国队找平衡

尼克劳斯有意“贬低”莱德杯

  新浪体育讯 四个月之后,莱德杯即将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美国队又将被放在媒体浪尖上。在纪念高球赛上,尼克劳斯有意“贬低”一下莱德杯,毕竟美国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已经输了五场。

  这位18个大满贯赛冠军认为,美国队中有世界前三名的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和福瑞克,他们打过所有的四大赛。“好了,现在你跟他们说,来打一场特殊的比赛,我们参加莱德杯。”尼克劳斯说,“它是伟大的赛事,不一样的赛事?当然是。它令人激动嘛?当然会。但是它毕竟是一个友好的赛事,只是一个谈资。”

  相反,尼克劳斯更看重美国公开赛、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等四大赛,因为这些远远超越的谈资。“你出来告诉我,10年前谁赢得了莱德杯,谁是当时的队员,你能说出来吗?你不能。”尼克劳斯激昂地表示,“我并不想贬低这个赛事。它是有趣的比赛,是一场娱乐。但是美国名人赛等却不是。”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