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冲失利 胡牧跟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2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舒非报道 虽然高尔夫世界排名每周公布一次,但本周一的那次对某些球员来说却格外特别,因为他们通过这一周进入世界前50,获得了两周后的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根据USGA的规定,此前没有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球手,还可以在5月26日版的世界排名中,通过进军前50获得一次机会。虽然在殖民地高球赛上输给了米克尔森屈居亚军,但帕姆林的世界排名还是从69位上升到47位。与帕姆林一样通过世界排名进入阵容的选手还有保尔特等12名球手。而今田龙二则是通过另一个标准——进入5月26日美巡赛奖金榜前10位后获得了参赛资格。

  目前,一共已经有包括卫冕冠军卡布雷拉和伍兹在内的74位选手取得了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而要想争夺剩余的席位,则还剩下两个机会,一是获得本周的纪念高球赛冠军,二是在各地举办的最后一阶段36洞选拔赛里突围。

  本周一,在日本大阪已经先期进行了一站选拔,12名球手最终决出两名美国公开赛正赛席位,中国球手梁文冲也参加了这站选拔,可惜最终以3杆之差未能入围。6月2日,另外14站选拔将在英格兰及美国各地展开,留学美国的胡牧将参加在俄亥俄州科伦巴斯举办的选拔赛。最后一阶段的选拔,各站根据参赛人数不同,将分别分配一定的正赛名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