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公开赛首轮四杆落后 魏圣美68杆显现复苏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欧洲女子巡回赛-德国公开赛首轮在慕尼黑北部的Golfpark Gut Haeusern结束。持外卡参赛的魏圣美打出68杆后,排在并列第7位,有四杆落后领先者、瑞典人妮娜-雷斯(Nina Reis)。

  18岁的魏圣美,在前五个洞抓到三个小鸟,随后的洞都在努力保帕。“我觉得自己在赛场上有一点点反应迟钝,但是很开心今天打得还不错。”魏圣美说,她今年只在美国参加了两场LPGA赛场,希望本周的比赛能给自己带来一些信心。

  “我觉得自己可以做到更好,尤其是在这里的五杆洞里,打起来很顺!”这是魏圣美第一次参加独立的欧洲女子巡回赛。首轮领先者雷斯全场拿到八个小鸟,尤其是最后两个洞连续推鸟得手,最终完成了无柏忌的一轮,拿到64杆。

  此外,1998年赛事冠军、英格兰球员Lora Fairclough和法国球员Jade Schaeffer以66杆、两杆之差排在并列第二位。之后还有三位球员打出了67杆。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