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格玛利提倡莱德杯要改变 将三日比赛改为四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9:49  新浪体育
蒙格玛利提倡莱德杯要改变将三日比赛改为四日



  新浪体育讯 八届欧巡赛奖金王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在目睹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因为浓雾推迟比赛时间之后有感而发,提倡莱德杯比赛以塞弗杯为典范,将三天的比赛改为四天的比赛。

  44岁的蒙蒂期待着他能够在自己家乡苏格兰举行的2014年莱德杯比赛担任欧洲队的队长,不过他现在急切渴望的是莱德杯三天的比赛日能够改为四天。在威尔士第一轮的比赛中,比赛因为浓雾的天气延迟了105分钟才进行。而这里的2010球场正好就是2010年莱德杯的主办地。

  “这里有一条河,而河流与陆地之间的温度会造成雾,所以2010年9月份的莱德杯比赛有可能会推迟。”蒙蒂在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打出69杆(-2),排在并列第23位,落后领先者6杆。“我们在爱尔兰(2006年9月)冒着这样的风险,我们只是侥幸成功地脱险了。我们显然会在这里(2010球场)遇到天气的问题,同样也会在鹰阁(2014年莱德杯的主办地)出现,我们只有祈祷上天能够对我们好一点。”

  在蒙蒂看来,由英爱联队与欧洲大陆队对阵的塞弗杯就是一个可以效法的例子。“两轮的比赛放在一天进行(莱德杯的前两天比赛),我们所有人看起来都在东奔西跑。原因何在呢?我在早上已经全身湿透了,下午又不得不再次淋湿全身。我认为塞弗杯能够让我们明白一些东西。在塞弗杯,我们在周四和周五有两场四人四球赛,这也会给更多球手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

  “为什么我们不让所有的12位队员都参加前两天的比赛?然后我们可以在周六让一些球手休息,另外,我们还有额外的一天来进行宣传和电视转播呢!”蒙蒂此前连续8次代表欧洲队参加莱德杯比赛,他在个人比赛中还没有输过比赛。

  (丛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