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网友益言助力 新浪高球网络座谈会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新浪网高尔夫频道“漫谈高尔夫与网络”网友座谈会在北京市海淀区理想国际大厦圆满结束。来自新浪高尔夫球友会、新浪论坛坛友、球具商、金鸿高尔夫网以及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等行内外网友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网友们对于高尔夫与网络的话题展开了广泛的讨论,讲述了登陆新浪高尔夫频道浏览内容以及参与活动的亲身体验,并对于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内容建设应该着力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恳切地交流。

  在讨论中,网友普遍认为新浪网高尔夫频道作为高尔夫的第一门户网站已经成为行业内网络媒体的运营典范。但是对于如何加强内容建设,更好地满足网友需求以及为各方网友提供所需资讯成为此次座谈会最为关心的话题。

  大家普遍认为,新浪网高尔夫频道作为新闻及资讯平台的中心地位需要进一步加强,特别在报道方面要进一步深入、细化。扩大信息来源渠道,增加赛事报道内容的深度与广度,加强对业余赛事、企业赛事的报道以及青少年高球栏目的扩充等等。同时网友也反映了由于近期新浪网高尔夫频道频繁改版,而造成破坏浏览习惯的问题,对此新浪网也希望能够进一步改进页面呈现,以培养与尊重网友的浏览习惯。同时,网友还呼吁对于初学者方面、球具信息以及高尔夫行业方面,加强信息的权威性以及讨论话题的“高质性”。

  除此之外,网友们还对于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的编辑记者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希望新浪网一线记者能够以更加新颖的角度报道前方赛事,编辑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并增强对事实新闻或者突发事件的策划能力。

  作为权威媒体,新浪网将承担起媒体的社会责任,将本着服务的态度满足网友的需求。今后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将定期召开类似的座谈会,及时听取网友意见,进一步加强内容建设,对于出席与关注本次活动的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