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皇会员与民生银行精英客户高尔夫练习场活动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由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北京西单支行联手打造的一次精英云集的高球盛会——尊皇会员&民生银行精英客户高尔夫练习场活动于北京CBD高尔夫球会练习场圆满落幕,30多名尊皇会员及民生银行精英客户前来参加,其中不乏京城富绅名媛。

  作为中国首家、同时亦是目前国内会员规模最大的高尔夫综合连锁服务机构,尊皇高尔夫国际网络俱乐部一直以为会员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打造优质生活而努力。此次联手民生银行共同打造高球盛宴,借助尊皇高尔夫这一高端平台,以“职业教学水准和专业服务素质”的时尚、高品质的服务理念,吸引更多国内高球爱好者对高尔夫运动的关注与喜爱,提升民生银行与ROYAL(尊皇)两大品牌在高尔夫人群中的良好口碑。

  活动在下午14点准时开始。对于今天的活动场地,嘉宾们都不陌生。刚刚落幕的VOLVO中国公开赛就在北京CBD球会进行,触景生情,大家都热烈的讨论着当时情景。优美的环境、完备的设施、周到的服务让嘉宾们切实体会到了高尔夫运动的魅力与快乐。而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则让嘉宾们受益匪浅,直呼“有想下场打球的冲动”。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而融洽,运动之余,一边休息,一边享受精美茶点,娱乐休闲两不误!

  为本次活动提供球具的尊皇Kylin品牌也获得了嘉宾们的一致称赞,都表示击球的感觉非常好,声音清脆而且设计很亮丽。更有嘉宾忍不住现场就购买。

  据悉,尊皇会员&民生银行精英客户高尔夫练习场活动一共有3场,下一场活动将于6月5号进行。(梁明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