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痛失好局并列第三 卡尔森欧洲锦标赛抱怨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1:13  新浪体育
决赛痛失好局并列第三卡尔森欧洲锦标赛抱怨推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瑞典人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 周日在BMW欧洲锦标赛痛失好局,仅打出74杆,与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同以279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卡尔森带着四杆优势进入决赛,却经历了艰难的一天。“真是难以置信。我打得不好。刚开始时有几次非常糟糕的击球。直到最后我都没有真正进入状态。”他认为场上的条件并不是真的很复杂,只不过是自己当天不太有建树,推球也都不进洞。“最后一洞我一直在想,如果西蒙尼斯的切球不进,我是否还有打加洞的希望。不过事实上,我第一杆开球就打坏了,第二杆也处理得过于草率。彻底失去了进入延长赛的可能。”

  虽然最终排名存有遗憾,但这已经是卡尔森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了。他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