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赛总经理“公关”罗格 高尔夫欲重返2016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美联社消息称,日前,欧洲巡回赛总经理奥格雷迪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会晤,商讨在2016年将高尔夫纳入奥运会比赛项目的事宜。

  上周四,奥格雷迪在瑞士洛桑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商谈让高尔夫重返奥运。不过,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在周日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奥格雷迪说道:“我们知道我们现在面临许多困难。我们现在知道我们要满足所有的场地规定。”

  自1904年以后,高尔夫比赛就被划归到奥运会比赛项目之外。最近25年,一直有人陆陆续续的呼吁将高尔夫比赛重新列为奥运会比赛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