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灾情牵动世界友人心 日本藤田宽之捐赠约21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级地震,全国高尔夫行业同仁纷纷慷慨解囊,支援赈灾。与此同时,世界高尔夫界友人也伸出了援助之手。

  5月22日,日巡赛及日本球员共募集善款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9万),其中200万日元由日巡赛与日本高尔夫选手会捐赠,而今年华彬北京公开赛的冠军藤田宽之个人捐赠300万日元(约21万元)。

  “经过华彬北京公开赛之旅,我对中国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与中国朋友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我希望四川灾区的人们能够坚强,尽快重建家园。我会在日本为他们祈福。”,藤田宽之表示。今年4月举行的华彬北京公开赛是日巡赛首次走出国门的尝试,08赛季日巡赛奖金榜排名第四位的藤田宽之以三杆优势夺冠。 

  除了日巡赛伸出援手,亚巡赛已公布6月1日将在新加坡圣陶沙高尔夫俱乐部组织一场特殊的义赛,旨在为汶川大地震和缅甸强热带风暴的灾民筹集资金。比赛采用四人四球、取最佳球位赛制,所得全部收益将通过新加坡红十字会捐赠给中国和缅甸。捐赠方式包括不记名拍卖、现金捐款以及奖品赞助、现场志愿者等。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