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高球赛伍兹高挂免战牌 直接参加美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9:36  新浪体育
纪念高球赛伍兹高挂免战牌直接参加美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老虎伍兹决定不参加纪念高球赛,因为他还在膝盖手术的康复期。这意味着他将直接参加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同时意味着他两个月来一场比赛都没参加。

  老虎伍兹4月15日动了关节镜下手术,曾经希望在美国公开赛之前参赛。可是他的办公室通知美巡赛,他不会参加纪念高球赛。这是三年之中,老虎伍兹第二次在大满贯赛之前休假两个月。2006年,他有9个月没有参赛,因为他要处理父亲去世的各种事务。他回来参加了翼脚举行的美国公开赛,结果遭遇转职业之后第一次大满贯赛淘汰。

  “老虎期待参加纪念高球赛。”IMG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说,“可是很不幸,康复的时机不允许他那样做。”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举行的另外一场赛事是在孟菲斯举行的圣裘德精英赛,可是老虎伍兹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一周从来不参加比赛,而且他从来没打过孟菲斯的比赛。

  上一周在推广BMW西部锦标赛时,老虎伍兹表示膝盖手术,与父亲去世所导致的休假是完全不同的。“甚至在我回来参加美国公开赛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也没有做好准备。”老虎伍兹说,“我急切地想回来比赛,进入竞技的氛围中,可是我并没有做好处理绳子之内所有事情的准备,没有做好竞赛的准备,而这一切显示了出来。我打得非常糟糕。这一次,情况完全不同。我努力把自己的腿部调节好,这样我可以顺利比赛。”

  纪念高球赛的官员到星期五下午的时候还在为老虎伍兹安排行程,他们不确定老虎伍兹会不会来参赛。除了失去老虎伍兹,他们在下午5点最后时刻来临的时候还得知亚当-斯科特改变了主意,最终决定不参加比赛。

  星期四开始在菊野山村举行的纪念高球赛仍旧拥有8个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纪念高球赛赛事总监丹-苏利云(Dan Sullivan)说:“我们很希望老虎今年能来参赛,可是我们也理解他还有一些康复的事情要做。”老虎伍兹上一次参加的比赛是美国名人赛,他落后冠军伊梅尔曼3杆获得第二名。两天之后,他动了手术。这是五年之中他第二次对左膝盖动手术,手术清除了一些软组织。

  有一样东西是偏向老虎伍兹的——美国公开赛今年在多利松举办,在那里他赢得了许多个冠军。老虎伍兹连续四次在那里赢得别克邀请赛,总计六次。元月份,他的8杆胜差创造了赛事纪录。在青少年时期,他在多利松赢得了世界青少年锦标赛。

  “那个高尔夫球场很公平,也很艰难。”老虎伍兹上个周末说,“你必须要打出好成绩,你在那个球场上勉勉强强打比赛,是不能夺取美国公开赛胜利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