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知名教练李承朝吴尚熙和崔强加盟南山学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南山高尔夫球运动学校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高尔夫专业教学实力和整体办学水平,提升学校知名度,努力打造国内乃至亚洲最具实力的高尔夫专业教育机构。高薪聘请了韩国籍教练李承朝、吴尚熙和中国职业选手、职业教练崔强到校长期任教。

  李承朝,韩国知名高尔夫职业选手、职业教练、KPGA选手、PGA教练,韩国职业最高排名第四位;美国李德贝特高尔夫学院毕业。其培养的学生培相文,2007年韩国职业选手奖金榜排名第二位,获得两次亚洲冠军,2008年中韩职业对抗赛冠军,是韩国击球距离最远的球手。李承朝还培养出了多位在韩国比较有名气的职业和业余球手。现任高尔夫球运动技术学校教练组长。

  吴相熙,美国印第安那大学毕业,1999年通过了PGA Q-SCHOOL的考核,取得了PGTTA(美国职业教练协会)教练资格证。在圣地亚哥波尼塔高尔夫俱乐部担任首席教,并向VIP会员施教。2001年回到韩国专门从事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取得了优秀的成果,获得学生的好评。并且得到韩国MBC电视台高尔夫频道的邀请进行过影像教学。现任南山高尔夫学校合作伙伴——韩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中国南山支会首席教练。

  崔强,朝鲜族,中国高尔夫职业球员,职业比赛最好成绩69杆。2006年,参加中国高尔夫职业教练考试获得全国第一名。曾在河北体育学院高尔夫分院任主教练,还先后在北京、天津等多家球场任主教练。在高尔夫教学方面有着丰富的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

  李承朝教练高尔夫简历

  1995年开始学习高尔夫。

  1997年在金机道学生选手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1998年韩国业余选手赛第二名。

  1998年嘎亚PRO大赛业余选手第一名。

  1999年取得职业球员资格,是韩国历史上最年轻职业选手。

  1999年荣获KPGA新人奖,取得PGA教练资格。

  1999年韩国职业大赛第八名。

  2003年开始参加亚洲和世界级职业选手大赛。

  2003年在美国李德贝特高尔夫学院完成高尔夫师范教育课程。

  2004年-2007年在韩国培养韩国学生选手及职业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