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水郡杯六大商会友谊巡回赛韩商体协预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6:10  新浪体育
加州水郡杯六大商会友谊巡回赛韩商体协预选赛



  新浪体育讯 加州水郡杯韩商体协预选赛于5月17日收杆,在中国大韩体育协会联合加州水郡高尔夫球俱乐部打造了一场盛大的业余赛事;本次比赛即是2008首届加州水郡杯六大商会友谊巡回赛的预选赛,同时也是大韩体育协会在北京进行的首次高尔夫月例杯,韩国媒体及各种赞助商为本次赛事給予了鼎力的支持。

  赛前,韩商体协负责人郑弘溶先生透露,韩商体协非常重视本次六大商会巡回赛,仅赛前报名人数已达到了220人,最后,经过筛选,选出140人参加预选赛。

  比赛当天一场大雨突袭球场,但这并没有熄灭参赛人员对比赛的激情;准时的进场、有序的签到办理手续、按照组别依次下场,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

  比赛中,球员们顶着连绵不断的雨水在球场中奔波,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兴致,球场中不时能听见打好球的欢呼声,虽然语言不通,但球童们与球员还是配合默契,上演一出出抓鸟守par的好戏。

  18洞比赛完毕,球员们陆续回到会所提交成绩,大韩体育协会请来了韩国著名笑星捧场为球员们奉上精彩的颁奖宴会,表演、抽奖、节目丰富多彩,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的成绩,大雨并没有影响球员们的成绩,总杆冠军由李根烨获得,成绩是73杆。组委会选取总杆前20名选手可以参加6月8日的总决赛,入围的选手还是信心百倍,表示总决赛一定调整状态将水平发挥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